上海市建设工程公开招标网上投标规则
(V3.2)

上海市建设工程公开招标信息平台是一个基于互联网和数字证书认证技术,提供招标人(招标代理单位)及投标人使用的计算机系统。

一、投标报名人条件:

1、具有勘察资质、设计资质、施工资质、监理资质(建设部)、水利监理资质(水利部)、设备监理资质、公路工程监理资质(交通部)、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资质的本市企业,其中水利监理资质企业应当在上海建筑建材业信息系统中备案。

2、具有勘察资质、设计资质、施工资质、监理资质(建设部)、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资质的外省市企业并已取得在沪建筑业企业诚信手册的。

3、境外单项设计进沪企业已取得单项审批资格的。

4、已具有上海CA中心签发的单位数字证书。


二、使用方法:

1、投标人进入“上海建筑建材业”(www.ciac.sh.cn)网站的“公示公告”栏目,进入“招标信息”栏目,点击具有“正在网上报名”标志公开招标信息,打开招标公告,点击招标公告下方“报名”,插入带有单位数字证书的介质,进行身份认证。 

通过身份认证后,查看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等相关信息后,填写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点击“确认”报名。系统自动比对投标人的建设工程企业资质信息、在沪建筑业企业诚信手册信息、安全生产许可证信息和限制投标的行政处罚记录等信息,比对通过的打印凭证。比对不符的,提示未获通过及原因,如有异议,可向招标人或招投标监管部门提出。

2、投标人进入“上海建筑建材业”(www.ciac.sh.cn)网站的“在线服务”栏目,进入“网上招投标专区”栏目,点击“投标人登录”,使用“单位数字证书”登录,完成身份认证后,可办理相关事务。

三、投标人名单确定:

通过系统比对的,可向招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


上 海 市 建 筑 建 材 业 行 政 管 理 服 务 中 心
地址:小木桥路683号 电话:54614788
Email: master@ciac.sh.cn